close

看了同事阿月和小英po了詐騙電話..... 想說..接過詐騙電話千千百百,到最後都懶得演了....

不過,我也有個精彩重播:

我一個要好的小學同學,又是同眷村的玩伴(也有2.3年沒有聯絡了....)..某日, 突然打電話給我:結結巴巴的問:妳還好嗎??最近心情如何??

我感動老同學打電話關心,當時的我工作與家庭二頭燒,又累又煩...就回答說:還能怎樣..煩死了~~

同學仍然吞吞吐吐的說:這種處境比較難熬,妳要撐下去....

我想同學也是職業婦女想必感同身受,便答:會的...會的...

同學欲言又止:以後的打算呢???

我說:還能什麼打算??走一步是一步囉...

同學:嗯嗯....

我終於耐不住性子,問:妳幹麻要死不活的..?

同學說:..恩...阿就好意思直接問ㄇㄟ~~~

我說:怎樣啦....

同學問我:妳...不是剛離婚??

我說:蝦咪??聽誰說的???

同學說:剛剛接到一個自稱是我的電話(過程當然是"猜猜我是誰"?那一套劇本),

         說因為剛離婚,日子比較艱苦..希望同學借2萬元....

同學說:已經準備要匯錢了,只是想打電話來問我2萬夠不夠??

~~~~~~

心得:

1.原來...我的同學或朋友就算聽到我離婚都不會驚訝或懷疑???......

2.聽說詐騙集團已經反攻大陸去,台灣尚有餘孽未除,同志仍須努力.......

165-3.jpg 

警政署關心您~~

但,如果你是那被亂槍打中的笨鳥,只能說:要多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