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那年,國中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在墾丁....,半大不小的女孩在旅館裡起鬨胡鬧......

 一件一件拿出自己精心挑的生日禮物,(感覺一致的三商fu,那個時後最喜歡去(也沒有其他選擇)三商百貨,琳琅叮噹的小禮物很能安慰女孩們粉紅色的心....),其中有一個好大的維娜斯的雕像,如今回想起來女孩們既要保密又得藏好這玻璃的塑像,得跟著我們的行程從北到南的的奔波,真是辛苦的重責大任,...30年過去了..那個溫暖的15歲和那尊雕像都還擺著,女孩們卻散落一地........

高中生喜歡surprise,一堆好同學事先得在我們家躲好,待我回家一開門的時候,給個超大驚喜......(難道都不怕我當天並不想太早回家嗎)??還是當天心裡默默也有個數,好同學們不可能整天都默不吭聲,刻意早回家,其實心裡也有期待,....大女孩們終究不會讓那一天如雲如煙....

去年此時,辦公室小倉庫裡的蛋糕與燭光要成為絕響了,心裡踏踏實實的感謝相伴的同事,願意在每年的行事曆上將這一天做上一個特別的記號.....

當然,老公也會絞絞腦汁,他知我,不切實際的花或了無心意的紅包自然免去,去年一個美得屏息的玉鐲,不捨晾在手上或敲或刮,便說要傳給咱的媳婦當做傳家寶,今年,看我瘋部落格問我要不要一台單眼?想著..小孩都長大了,....單眼可貴的捕捉,可能來不及了~~~,反正老公隨時都可敲詐,不必急於這一天,...哈哈....

今年兒子們的~~~~

991201 051.jpg 991201 052.jpg

 (感謝二位大師的詩與畫.......)

 

感謝各位從年少走來的相隨的祝福,打開信箱看到小芬,打開電腦看到阿月和小英.打開手機傳來的美~~等等的多.....

所以,我會快樂,我如果不快樂就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