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醫院做了個免費的陽春健檢......

醫生看了檢查資料後..說..妳太瘦了喔...吃太少了後.....

阿姨我OS...不知老娘和體重搏鬥的斑斑血淚史,如今瘦身小有成,正陶醉在有人說我"瘦"而且是"太瘦"...而竊喜

醫生加味說:

你們上了年紀的女人哪..不可以太瘦,會影響細胞復原的能力.....點點點*#$@*&+!.......

不知醫生大人有沒有看到我眼露凶光..... 天哪.40有5綻放中的一蕊花,卻已經被供奉為"上了年紀"的女人??? 打心理不願接受這樣的尊敬....

從抗拒中醒來........

心裡繼續OS..醫生阿,很拍謝,我不能接受你的建議....

每天不與體重斤斤計較,我的生活會沒有重心..少了"你最近瘦了..." 或 "怎麼辦..最近胖了...",女人們就沒有開場的話題.......

  

 4.jpg

  (趁這個數字還掌握在手中~繼續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