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結了前銀行的行銷企劃部門一哄而散,芬轉調部門繼續效忠原公司,珍媽,一哥.阿美姐.帥帆則跳槽至其它銀行,繼續在金融界發光發熱,不過是不是另一個火坑尚不得而知?哈哈

uncle溫轉戰保險業也是殺出一條血路,森則是跨業得離了譜,成了醫美界的代表...

小英.阿月.還有我..,回家相夫教子去也.....人客阿..麥供我們是好命貴婦,我們三肩頭可不清閒,每天跟著孩子周旋,也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之大業.

前幾天咱浩浩蕩蕩攜拖著第二代,又是奶瓶.又是尿布.到珍媽新居豪宅home趴,也虧有這般寬敞舒適的好所在,能讓大人.小人們大家可以各自為伍.自行帶開..(由於招待兒童限3歲以下不占餐位的小人兒,我們家2隻超齡太多,於是在家安置...)

過去我們的聚會不是迎新就是送舊,不是吃飯就是唱歌,有幾次加了交換禮物的橋段,總是又驚喜又感動,最多就是同事離職,離別依依催淚畫面..

這次小團圓,是我們離職後盛況空前的重聚,難得大家都攜伴帶子,全家出動...一個個小小蘿蔔頭,見證了生生不息的喜悅

最重要的是因為珍媽有這般的親和魅力,才能一呼百應....

這個小我5歲的主管,在工作上她一直給我們很大的支持,在她下面做事壓力難免,但如果我們不盡人意,卻不用擔心面對一個情緒失控的瘋婆,因為她清楚知道和我們是同一陣線,或許說 "甘願為她賣命"太矯情,但是我們很自然而然便亦師亦友,即便是妳給我的考績,我都放在心裡體會,好或不好也只是一個符號,因為知道妳懂我~而我也懂妳~~

其實我向來比較喜歡男主管,總覺得理性多幾分,瀟灑俐落不拖泥帶水~~但珍媽是我最喜歡的女主管,因為有了看待孩子的溫柔與寬容,她也這樣的和我們相處,一如家人.....

於是我們這一家人在此或吵或鬧,大碗吃飯.大口喝酒又如何?

謝謝何李豪宅自製+外買的佳餚.何檢特調的咖啡.提拉米蘇.櫻花酒..開放參觀的閨房.讓小孩們尖叫的不知所以的遊樂場

與這天給我們一個相聚的好理由

5543246317_8e562a3531_b.jpg 

(心意百分百)

5545000960_d8529f1ac7_z.jpg     

(we are family)

 

還有回到法務界的如還有小包.我最心疼的凱妹.天真的懷....,我們都同樣曾在那樣的煩悶的空氣裡躁動,如今千帆過盡,雲開月明,大家一同舉杯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