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裡躺著粉紅色的檢驗報告,當時我正拎著包準備去跳舞...是一個陽光微微綻放+春風拂面的美麗早晨,這樣的人間四月天最適合喜訊...

 

這個乳房攝影檢驗,是我3/25日陪老爸去榮總看醫生的空檔,看到粉色牆面的"癌症篩選資源整合中心",燈光美.氣氛佳...就前往一探虛實,看看這個候診的空檔約1個小時,可不可以做個檢查...

小姐說:剛好有一個人沒有來報到..於是我就巧巧被給安排上了

乳房攝影,得將乳房在兩片玻璃中重度擠壓,痛得有點憋,不過約5分鐘可完成檢測,想想難道沒有更人性化的機器嗎??怪不得國內接受檢測的意願那麼低~~我們這種小奶族,得將乳房在台子上又撥又喬才能夾緊,還真的很折騰,換作老人家,不知怎受的了?

 

4/11 出門前打開檢驗報告,腦袋空白了10秒鐘~~~

  DSC00890.jpg  

 

接著~~禱告上帝

神阿!如果這是你給我的功課,必一定是我能承受且當承受的,也為上帝此時給我這樣的謹醒,獻上感恩

 

於是乎~~人照走.舞照跳.課照上.電影照看~~~心中有神的保守,一切都當堅定

舞罷回家,找在新光醫院服務的大姊商討救人救命大計.....

接下來...準備回醫院確診並且做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