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接獲檢驗報告以來,感謝神的恩典  讀經.禱告.仰望.交託....生活平靜如常...

藉著神的話語-要經歷上帝的復活的能力,能帶領我們脫離黑暗幽谷,給我們重生的新生命

16日主日禮拜,淑芬請方牧師為我按頭禱告..信心加倍

上次是請牧師為在加護病房的雯代禱,當下的我泣不成聲.悲傷不能自己

這次..我微笑謝謝牧師,堅定的說..我有信心~~剛強無比, 還比一個卜派的姿勢..說.這個月一定會搞定它

這幾天一直有著的信念:

相信神為我預備的.復活的主基督住在我裡面,必有剛強.榮耀的生命.主耶穌負我們一輩子的責任

 

今晚--是我第一次參加禱告會

淑芬為我提名.眾弟兄姐妹揚聲禱告....

燈光暗了..禱告聲何其響亮又動人

牧師的話語--"醫治" 
    
當人們盡情的歌唱、拍手、舉手大聲的讚美神,就在這個時刻,因著人的敞開,
     使神在我們身上
有路可走。因著人帶著願意的心,使神可以沒有攔阻的對我們的
     心說話(一個意念、一句經文、一個感動)。心靈有傷的,祂就安慰;身體有疾
     病的,祂就醫治;被惡靈捆綁、痛苦的,祂就釋放。

我閉上雙眼同禱告.冥冥中看見主耶穌,旁邊是ㄧ堆小羊,主耶穌輕撫我的雙肩,對我說:you will be fine 

我激動到淚流不已.....這是這幾天來我第一次掉淚

散會時..姐妹一個個前來擁抱.為我打氣....我哭得更厲害了...

噯諄安慰說:妳不要哭啦..... .....god...我..簡直是淚崩...

  250886611e484.jpg  

   (照片取自-溝子口錫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