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四)還在諮商輔導的課堂中,接到醫院的電話,要準備住院了~~

下課後,鄰居英英約共進午餐,英看我背著書包前來會面,說:妳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勇敢??

"勇敢"從何而來?其實是因為不放在心上~~對吧

我們享受片刻悠閒的午餐約會,一如以往的婆婆媽媽...

下午3:00款款簡單細軟(感覺有點要去旅行...) 便隻身前往醫院辦理手續

由於沒有單人或雙人病房了,就住進中正樓10樓的四人病房

雖說四人房,但病友都沒有家人陪伴也沒有訪客所以安靜異常,也沒有刺鼻的藥水或漂白水之類可怕的味道,蓬鬆的枕頭與棉被.還有一點飯店fu~~~

緊接著~~護理長.實習醫生.麻醉醫生.住院醫生.主治醫生..陸續來訪~~~同意書填一堆.....

DSC00894.jpg  

終於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晚上大哥打電話來,說不放心我一人,怕我會跳樓~~~噗ㄘ..殊不知我5樓以上就軟腿...還沒那個膽....

7:30 不是大家還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同房的3床病友已熄燈睡覺了....術後的身體總是軟綿綿,大家也多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心思也應是百感交集~~早早睡覺也是好事..啥事都交給明天吧

我讀了幾頁書,做了禱告.....9:30也上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