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5 星期四

今天是景興國中這個學程諮商輔導課程的最後一天,也是該回院等候病理報告的日子

整個上午的課程受用無比,大家在課後也分組做了分享,我們小組由我代表,彙整學員的心情:大家都特別強調"希望感",不僅是自己的生活或家庭,或著我們輔導的青少年,"在生活中找尋亮點"肯定是無限大的動能,......

聽了學員的動人分享,課後又與桂月,雅翠.共進午餐...分享教養與生活的點滴..婆婆媽媽一陣...似乎忘了幾個小時以後等著被宣判....

3點多..帶著整個上午的滿是"希望感"的飽滿與能量.....準備前往榮總

這樣的場景好熟悉,上星期的今天也是課堂中,正準備下課後住院開刀,下課後和鄰居共進午餐....深覺.這是上帝的巧妙安排.如果這二天,我都是待在家裡,一整個上午恐怕心情總是擺擺盪盪......

如今有了上午滿滿的食糧的加時,又成了金頂電池了~~喝喝

老公特定請假要陪同,或許擔心檢查結果太震驚會不會心臟病發作?

*****

曾醫師病人超多,我掛下午診的153號,4點多到院才看到60多號.....

隨著叫號機燈號的變換,診間外原不相識的女士們分享自己的病史~整個狹小的走道蔓延著:"癌細胞".."腫瘤".."擴散".."化療"."放療"....等字眼,聽來怵目驚心.....

我閉目禱告,想起前天晚上禱告會上方牧師再次為我按頭禱告,她告訴我:

她深深感覺到主基督把我放置在一個輕似棉花包袱中,在空中輕輕搖曳,滿是喜樂的恩典..牧師笑著說:秀清.一切的病痛已經結束,.... 我頓時也覺得聖靈充滿,淚流不已~~~~也深信主耶穌必定應許

看著接近的號次,雙腳好像不自主的踱步.....

推開診間的門...定心坐下~~

醫生判讀說:

我的病炤原為1.2*0.5cm,醫生切下了3*5cm較多的組織,病炤是屬於不正常的細胞,但尚未"病變"成為癌細胞..(聽起來好像癌細胞正蠢蠢欲動-蓄勢待發中)....也就是說目前連0期癌都還不到..

(想起病房中護理長曾安慰我說:此類患者大多數可能是0期癌,但是術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語中總是"大部分"."大多數"."可能"."疑似"...等不確定的字眼...也覺得沒有開獎以前誰也沒個準....)

那麼:這樣是好消息嗎?

當然是好消息.病炤切除了就大致沒問題了.....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高枕無憂了嗎?

是的....

我得乳癌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高嗎?

不會,妳現在和所有人站在同一條線上......

醫生一派輕鬆....沒問題啦...傷口也很漂亮.....沒事啦~~~~

我和在身旁的老公,比了一個"Yes"的手勢...

~~~

感謝上帝的大能

也感謝冥冥中祐護的雯,她在生命的最後一個月在醫院受盡了苦,肯定是不忍我~~~~

無獻感恩..謝謝所有人的陪伴

 

這次這位癌先生莫名闖入,犀利如我:只好微笑點頭說:just go away~~  

DSC00895.JPG P1270276.jpg  

(5/3開刀後首接客..和凱妹在101小聚...)                        (5/5和星期四的同學在座上客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