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15.jpg  (看不清楚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也和我一樣嗎?在減肥的來時路上前進後退.後悔懊惱.呼天搶地?

一直以為再也"回不去了"....如今久違了這個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數字,怎能不高調一點,(人客阿.來點埔仔聲...)

離職前公司的那次體檢,數字不堪回首,那身制服緊得同事們都另眼相看,於是一氣之下把一些穿到大腿就卡住的衣服褲子心一橫就送人了(那些是我囤積許久一直期待某一天要重見天日的....)

未命名.JPG (可媲美懷孕8個月的當時) 

如今.原來知道自己還有這麼一點能耐(偷笑中..),..已經送人的難復返,身心靈都輕巧自在卻是無價

一張貼在廚房冰箱上好幾年的廣告單,來往間偶有短暫的注目...,但想到人生苦短,當樂即樂.何以清貧若僧?便已"偶而吃吃","難得開心"..來解放,殊不知"偶而"與"難得"積少也成多,積非也成是

DSC00930.jpg (現在讀來似有幾分提醒....)

"從健康考量上,吃八分飽是恰當的,體重控制上.吃七分飽是應該的....."

"維持標準體重,從腦袋開始"

我幾乎戒掉麵包.蛋糕.餅乾.飲料等的甜點及所謂的高脂肪的食物及過於精緻的"食品"(這些都和雌激素有關--是前陣子手術後文山衛生所來電關懷術後情況並提醒我得想辦法能不碰就不碰.....),

於是..飲食回到最原始"食物"的滋味

這些不全然都應著對抗體重,其實也是還給自己一個寧靜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