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同是今天報到的美眉被引導進辦公室的座位,阿姨我雖然年紀不小,早已閱人無數,但初來乍到,但仍裝羞故作新鮮人狀,怯生生如新嫁婦.....

辦公環境寬敞舒適, 但是總覺得少了人氣...同事們怎都呼呼飄飄.走來走去..像是外星人..?

經理的秘書妹,帶我們去跟經理報到:一進辦公室,看到一臉屎面的中年男,不言不語,連正眼也不瞧我們.....

頭天報到老闆就沒好聲好氣,看來要過苦日子了?(我想起和阿美姐在前公司的境遇,有點似曾相識的心酸)

~~~~~

忘了第一天上工,我幹了啥活...

幽忽~竟已晚上7:00,偌大辦公室無人要起身下班的跡象,我們二個新人,自然屁也不敢吭~~~

阿姨我不耐,歸心似箭...便問秘書妹:我們可以先走嗎?

秘書妹引我們去老闆辦公室說:今天報到的新人想要先走(我又想起,這秘書妹神色像極當時剛進前公司的小昏)

屎面經理說:我們這裡8:00以後下班.."才是常態"..懂嗎? 氣焰囂張又官僚

我兩眼直視.怒火中燒..退出辦公室,我就決定...老娘明天不來了~

回到座位,收拾細軟,在狹小的座位邊還不小心撿到$3000元....

怒火的餘燼燒掉了羞恥心,心理OS:就當作這是今天的pay...

~~~~~

握緊著這$3000,.....我....才從夢中醒來.......

原來...這些虛假狂妄的職場陰影,竟持續霸凌著我的生活,連夢境都不放過.....

在夢裡,這些片段如倒帶重播,都是曾經心理難平的疙瘩...

沒拿到錢,我還真不甘願醒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