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們把酒言歡.晚上11點多...還依依難捨

大兒子打電話來:劈頭就問:

你在幹麻???? 

我和同學吃飯聊天阿....

你知不知道我過2天要模擬考?

知道阿..怎麼了?

妳....怎麼可以這麼晚還在外面玩?

~~~~~~~

我無言...我這二個兒子,每臨考試,總要我們做父母也得沉重如喪考妣,才能苦其所苦....

11:30 回到家..哥哥躺在床上假寐不理

我回來了喔...

半大不小的人突然哭了起來....

怎麼了? 

沒事..妳走開 ...

(這樣明明就是有事...)

我躺在他身邊.....請他說說.....

他說:媽媽,我覺得壓力好大,你怎麼可以11點多我都還看不到妳的人?

我說:媽媽的高中同學,我們很久沒見面.....

我知道你很辛苦,但唸書還是你自己的事,更何況...我沒有辦法永遠在你身邊ㄟ.

半大小人哭的更傷心了....這種哭聲..聽的出來..有生氣.有壓力.有發洩.

媽媽的角色是什麼?時而被嫌囉唆嘮叨,但沒有看到人在家轉來轉去,心理又覺得不踏實?

"媽媽"真是令人難捉摸的角色....

R003-002.jpg  

(我不可能永遠拽著你們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