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收歇,久違了陽光...

有氧舞罷,剛好是兒子放學時間...緩步穿越偌大草坪的景華公園,溜滑梯邊一大串這幾天悶壞了的小孩.蹦阿.跳阿

我並不是刻意來接兒子放學,就當剛好經過..如果不巧碰到..如果願意一起回家...也挺好

校門打開,我那175的8年級生,一眼瞧見,高高的個頭也是驕傲,放學確實比上學精神多了,堂堂正正的樣子很好看....

我在校門另一邊,望著他與同行的女同學說說笑笑走出校門,我沒有喊他...也不奇怪他走的那條不是搭公車回家最近的路

他常說放學後會和同學去文具店逛逛,去圖書館借書,去書店看漫畫..我都由他..只說現在天黑的比較快.

我果真比他早到家,..我甚至沒說今天放學時我正在校門口

回到家...看電視.吃飯.聊天..都是短暫

回想剛在公園裡,爸爸媽媽定睛望著滑梯與單槓爬上爬下的小孩......

我們的眼目卻不得不從孩子身上移開,.因為孩子的"賞味期限"好像快要過了?

456170(001).jpg  

  59800019.jpg  

(父母的保存期限真的只有10年??我寧願相信有一種味道是沒有到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