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這件社會新聞:

2012/3/6

台北市文山區:三胞胎的長子突然離奇身亡!凌晨一名3歲大的男童,全身多處瘀傷,經過急救仍然不治。

警方雖曾懷疑是受虐兒,不過從媽媽的部落格中紀錄他喜獲三胞胎喜悅,看得出夫婦倆對寶貝們疼愛有加,初步排除受虐。
男童的父親是知名電腦公司的業務經理,突然失去了寶貝兒子,萬分心痛。
男童父親做完筆錄 不發一語 快步走出派出所,不願相信才3歲大的兒子,會在睡夢中就這樣走了。
凌晨本來要去幫大兒子蓋被子,一看才發現兒子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 還是宣告不治。
帶著2男一女 3胞胎,才剛搬進新家一個禮拜,就發生不幸。
男童被送到醫院時,人中、嘴巴周圍和臉頰都有瘀傷,耳朵有拉扯的傷口,手肘也有挫傷,一度還懷疑男童是遭到家暴虐待。
........

42歲的媽媽 三年前冒著生命危險生下了三胞胎。打從懷孕的那一刻,媽媽就把懷三個小孩的喜悅,一點一滴PO在網誌上記錄,三個寶貝們的每一個表情,都是媽媽的最珍貴寶物。

(摘自:台視新聞網)
 
 
原來,妳曾經努力認真在部落格裡,分享了當媽媽的點滴.孩子成長的腳步.那些甜蜜的負擔.奶瓶尿布的苦與樂...是有可能當做"不可能虐兒"的呈堂證供的~~~
 
我肯定相信,願意那樣為孩子寫的父母,都是出於愛,教養過程中,愛中也有苦.也有困惑.也有抱怨....我也相信,透過部落格的"寫下"與"分享"甚而網友的"回應"...就有了紓解與喘息,也有了打氣與治療
 
許久前,"親子天下"雜誌,有專文討論婆婆媽媽部落格的社會功能,在教育專家眼中,媽媽部落格的存在對現代親職教養是極有正向意義的。
 
親子天下 人氣媽媽,點「格」成金  
 
 (中時電子報)
 
 
我是錯過了~~錯過了第一次哭聲. 翻身.長牙.學步..第一句爸爸媽媽.換牙..身高體重的曲線....如何從搖搖擺擺一路走來,那些珍貴的第一次,有..我也有..都在散落的日記篇幅裡,...若干年後..才把兒時的照片從底片拷成光碟,也陽春的將二人的第一次做成Excel..邊打邊嘆可惜...當時有部落格多好,當時有數位相機多棒.....  
   
我的部落格動土,孩子已是翩翩青春,少年的心思,我們似懂非懂,兒時的親親抱抱,現在變成了大呼小叫....即是如此,我也不孤單,許多和我同年齡的網媽,她們同樣身處青春困惑中,我們仍不時的交流著甜與苦..互相疑問也互相解惑...
 
想起我自銀行離職,全心貼身照顧你兄弟倆,直到弟弟依依不捨進幼稚園,我再重新踏入職場,我常常笑說:你們上幼稚園的第一天,二人都曾哭著說:媽媽..妳不要走...(好像我是狠心把你們拋在孤兒院一樣),可是現在老媽多說幾句,你們就嫌煩..便說為什麼總是父母說的算??
 
 
即便這樣的雷陣雨三不五時得下下一陣,著實又氣又煩,我還是願意為你們寫上一寫,為你們..也為我自己..
我確實相信這都是「愛的證據」...
 
 
R004-037  
(民國89年10月28日 哥哥小班.弟弟未入學   樟新幼稚園的運動會 政大體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