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新聞:

高中一老師:2012/12/21世界末日要到了..要同學在打電話給家人說:"我愛你"

結果家人的回應超爆笑......

媽媽說:"你打錯了~你應該打給你女朋友吧??"

爸爸說:"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你在搞甚麼鬼?在甚麼遊戲啦??

哥哥說:"你白癡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df4ow608Y

 

於是我回頭跟兒子說:"對...快對我說:媽媽我愛你....."

兒子說:"阿呦..放在心裡就好了...你知道就好了啊....."

我說:"不行~~你一定要說...快...現在就說...."

兒子一個勁兒的傻笑~~~

我這樣小小的要求,都被無情地拒絕...虧我懷胎十個月..從把屎尿..拉拔到這麼大....你真是太狠心了 ....

我不知在演甚麼苦情阿母的戲碼......

有這麼難啟齒嗎??我問...

好啦...不然叫你爸教你說一遍...我轉頭叫我老公:~~說:說 "我愛妳".....

老公居然毫不遲疑地.從容大度.發自內心.不疾不徐..的說:"我~~愛~~妳~~"

(我原本以為他會說:你少無聊了!....或著:有甚麼好說的....吃飽沒事幹~~~)

讓我大吃三驚~~~

我倒是回想:我們認識3年.結婚快18年~~~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對彼此說:我愛你.....

華人社會不興這詞兒.....所以..我也從來沒想望過..這到底在家應不應該 "你愛我".."我愛你"的..???

我們對家人或許少了點兒這樣的氣氛..也怪不得兒子們甚難啟口....

我對兒子說:你看.你爸說的多麼渾然天成~~~(我的表情誇張.還附手勢.....呵呵)

兒子才說:好啦~~媽媽..我愛你~~~

這句"我愛你"...算是空前絕後了

991205 037 IMG_9199

IMG_0433 IMAG0005

(喔~喔 ~耶~耶~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