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不斷給我生命加持,......教會中迴盪的歌聲也好.獨自一人的聖經也好,都是靈裡的造就與成長....

25085f56c0eb5.jpg 

(我目前的教會-溝子口錫安堂)

 

今天是蒙恩的一天....

一早決定到國小前面發教會的活動DM(媽媽成長的課程),前陣子都是去塞信箱,想想直接遞給送小孩上學的媽媽吧.,就像傳遞一個神的祝福一樣,.. 嗯.. 嗯.這樣的念頭,讓我心情大好,發起DM來特別有勁.....

之後和玉英上市場買菜,先是遇到靈糧堂的姐妹.後又遇到地方教會的慧芝...再遇到錫安堂的月女姊....大家互相祝福與鼓勵,一早就是主恩充滿又喜樂的一天之始....

路經公園遇到一個玉英認識的掃街的阿姨(看起來略有點...弱智吧...),阿姨說自己又有高血壓.糖尿病....行動不便,都由兒子幫忙打掃云云,.....遠遠走來的兒子(同樣也略顯...弱智),阿姨大聲說:ㄗㄟ..我兒子啦.....始終咧著嘴笑,露出只剩二顆的牙齒。

有時想:像這樣在社會相對底層的人,工作是否比較沒有章法且更為吃力呢?

但身後的街道與公園打掃的十分乾淨,他們或許比我們更懂得安身立命,什麼是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我們自許為健全人阿..反而算計多於豁達

玉英向阿姨介紹我..大家閒聊一會,準備離身時,阿姨突然跟玉英大聲說: 妳要替我好好照顧她喔.......

這天外飛來的一句(甚至有點突兀)的關心使我有點小尷尬,回神後..我給這素昧平生的阿姨一個大大的擁抱,跟她說:謝謝妳.也感謝主..

看著她缺著牙張著嘴的笑容... 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

我微笑對自己說:讓煩憂 苦痛 遠遠離去吧! 謝謝妳: 阿姨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