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開學第一天,帶回個人資料表回家填寫

在父母職業欄中...原本已經習慣填上和爸爸一樣:金融業 任職**銀行

 

明明過著沒有薪水的日子已經一年多..但..怎麼也寫不下 "家管"二字.不是輕看它,它絕對是艱苦卓絕.至高無上的工作

而是..我不只是管家而以~~

我珍惜能這樣氣定神閑的過日,但如果僅是吃飯.睡覺.打咚咚(打咚咚大概是吃飽沒事幹之意)..哪我們真荒廢了時日...

我想起某個聚會.要做通訊錄之類的,.便問我:會不會打字?會不會發E mail?

不知我的臉上是不是有明顯和時代脫節?還是大家對不上班婦人的定義...就是除了家務.別無其他

離開工作的場域~~~

我把家裡打埽乾淨.洗好的衣服曬整天的太陽,每天幫孩子弄早餐..送便當..放學回家絕對是媽媽開的門..

我以我那三腳貓的Power point功力幫老公修改簡報檔,時而把Excel和Word功能拿出來溫習,做個爛圖表或打個報告(有回怎麼也想不起來Excel加密的功能...心想..我的武功都廢了....難過的想哭......)

我也很快有我新的人際與朋友....我的活動多采多姿..動的.靜的.都是學習..

我寫部落格..我學Facebook....

我老公說:像你這樣愛動的人,不去上班實在太可惜~~~

我不想猜他是不是言下別有意圖... 便說:喝喝..你忌妒我....

淑芬家.jpg

(淑芬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