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買給你和弟弟的,看看吧?...                 我想..我可能沒有時間看....

星期六中午去**吃飯吧?                              有點趕,下午還有課.....

星期五不用夜自習,回來去河堤打打球吧?         明天要考重要的試,不想浪費體力.....

寒假有一個為期3天的醫學體驗營,想不想參加?  寒假..是我最後衝刺的時間,我哪裡會有空?

...........

9年級的學生,生活裡只有"基測"了嗎?  

8年級就開始摩拳擦掌的半大小人,身高停滯不前,體重卻直直落,臉上小豆子紅紅滾滾,每次在檯燈下映照,都是吃不好.睡不飽.滿是壓力的犧牲...每每11:00我們就開始扯了嗓門大叫:去睡覺......

 

直到今天收到通知......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老師說:今天正式開始倒數計時222天

閱讀 002.jpg    

昨天我才搞清楚什麼是"量尺分數",才知道現在還有五專可以唸.....

其他什麼"甄選"."免試"."申請"."登記"."抽籤"....我都還在霧裡....

真的應該就戰備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