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與高中同學相聚,拿出高中畢業紀念冊讓同學的兒子指認,結果兒子連媽也認不出...唯一被"毫不遲疑"認出來的就是我(竊笑中)...當場我當然是歡聲雷動,說:看吧...我可是一點都沒變......

但是--又高興啥呢?

這沒變.豈不代表年歲的積累.日月星辰的照看.並沒有讓人變的更成熟.更智慧.更圓融.更動人.更嫵媚...?

"沒變"-豈不代表還留著17歲時的傻氣.青澀.莽撞.不可一世??

趁著這高中的回憶還有餘溫....我翻出當時的照片....

怎麼看.都像個桀傲不馴的小太妹?..哈哈.殊不知..當時.我也算是個文青....

自以為是得喜歡胡搞瞎搞,有時文謅謅.暗沉沉.有時熱辣辣.閃亮亮.我最喜歡那時後的自己.把無限的可能放大到極致

年輕歲月多美好,好在於天永遠塌不下來.看圖就知道,神采飛揚活的很自我~~

再將時光奮力前轉.....

抖出二張泛黃的照片,如果不是當年要貼一種叫"眷補證"好跟公家單位領油領米的玩意兒,恐怕難留有兒時的痕跡,大姐常用極盡誇張的口氣說:"小時候的我,臉白白圓圓的..有多可愛喔..!."...

不過..那"可愛",此生僅在我大姐口中出現過...

在少許的兒時記憶渣裡,向來.我都是個愛吃.又皮.從不討人喜的大臉小眼妹...

繼之..索性又翻出了大學畢業照,影中人好似轉了性,成了溫良賢淑甜姐兒.挺像回事兒的.升級為中等美女囉!?

這輩子大勢底定,"可愛"."漂亮"這些詞兒,反正永遠沾不了邊,於是也從不在乎,自我安慰的說:頭皮子包著的內容物才是永恆

......

我想故我在,年齡越熟,總是不經意的回想 再回想,那些人 那些事, 誰變了?誰又都沒變?

歲月總是在身後使勁兒的推..."變"才是常態,"老".或著"醜"卻可逆轉

給自己加油添力,天地大美才是真美,記著自己獨特的姿態.要相信自己是永遠的美少女... 

3 021.jpg 3 019.jpg 

3 009.jpg 3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