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在多雨之後,大熱....

把鞋櫃的鞋拎出來透氣吹風,消消溼熱.......

一雙雙細跟高跟鞋...那曾經是我OL的標準配備...如今卻整排供奉於此

想起之前國泰世華銀行某次離職的同事們聚餐,多年不見了,..有一女同事說:

"對我印象最深就是..我的細跟高跟鞋,配上制服窄裙,身材很迷人"....

其實當時我小孩5.6歲,對於生完2個小孩的媽,對這樣的迷人的形容,當然是自我陶醉加暗爽,當時.我也真是瘦,45公斤左右,自認天生麗質難自棄,每次量作新制服,總請廠商把裙子給它改的很服貼,大方秀出"惹火曲線".....

漸漸..身材日益不堪,曲線變成直線,但每到做新制服時還是改得貼身,成了習慣....同事笑我:裙子快被我撐破了..我仍不改其樂,是迷戀那個早已不復的"惹火曲線"吧....

當然更是因為配上了細跟高跟鞋這個利器..那個味道才夠.. 十足的OL..

~~~

從工作中離開,便把它們收攏在鞋盒裡,今天趁著好天好日,曬鞋順便念念OL的回憶,我得哀悼一雙我本來很愛的,竟是因為之前在辦公室茶水間前滑倒摔了個狗吃屎,氣的當天就把它扔了........(賭什麼氣呢???)

接著做的好笑的事,就是把高跟鞋一雙雙穿上,在客廳轉悠轉悠,有種往事浮上心頭的小滄桑..

唉..不會再OL了.....

但是看看鏡中這景象,雖非極品,也算佳作......沏...不當OL了...今天當"少女時代"  

C360_2012-03-22 09-59-51  C360_2012-03-22 09-57-42_org  

(保證未修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