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在相片堆裡翻找銘傳三年的記憶,除了畢業典禮當天幾張隨性照片之外,果然一無所獲.....

連我的畢業紀念冊也被一個台大的借走一去不返....而我也沒有要回的打算

其實也都不意外,這本是我刻意要放空的三年...

 

那這該是我如何想念的一段呢??

中山北路的第一年,我自顧自的低沉與灰暗,把自己養成一個肉餅

和男校的聯誼、迎新、烤肉、舞會、郊遊.....我都一概拒絕,....明明知道自己從不是不食煙火的那一掛,但那夢碎的餘緒弄得自己有些倉惶...一時也無從起步...

***

應該要從和"香"-" 瞎混"開始吧,當時的我是班代,香是康樂股長,我頓覺-這個滿有心事,老缺席的班代總不是辦法,..

香的無俚頭且異於常人的生活模式,讓我很自然的重啟馬達,且立刻馬不停蹄的追趕那遺落的一年,補償自己的方式就是:

一路玩到掛

記得與 和文化大學在擎天崗的聯誼--我尚頂著肥胖的身軀

         和台大在碧潭的划船--我和香差點溺斃,成了碧潭的冤魂

         和台科大的小天使遊戲--我仍記得我那位深情的筆友....

         和國防醫學院去金山露營--半夜醒來,發現旁邊躺著一個男的?(別期待太多..什麼事也沒發生)

         最扯的是和成大合辦的畢業聯誼,居然被放鴿子.....

那大大小小的party更是有舞就跳:有舞廳的,有家庭的.最多就是在學校,當時舞會的氣氛詭異而刺激,因為我們學校抓到是要開除的,我們常跳到半夜三更,第二天還要累得爬階去趕點名.....

DSC00670.jpg 

( 看清楚嗎?是跳到凌晨3:00ㄟ,而且不是假日喔,年輕人有夠勇吧........)

這張我在舊課本中找到的遺跡....以前多到隨手丟棄,現在看來如此有趣且珍貴

 

 

我的動能瞬間釋放,好像從此變成了High咖,生活從士林夜市走向台北的大街小巷及各大專院校.....

這段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紀念,只有當事人持在場證明才能訴說的時光...

我是..玩得徹底了    而誰在乎留不留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