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在浪尖上的時候,當時我只是個默默的讀者,

儘管心頭也累積了些甜些苦, 但或留在心上  或留在紙上....

今年9月1日-我才逐浪而來....初搞懂,正準備悠游在部落格中,卻覺得它好像已經退潮了.....

一波波 Twitter、Plurk、Facebook....迎面而來 

我們的部落格   顯得寂寞了嗎?

Blue hills.jpg 

(寂寞的雲)

 

儘管我如此樂在其中,寫得忘情,但也頻頻回首....

有時在意文字的功力

有時在意版面的鋪陳

有時在意既不可無病伸吟、也不可太搧情

有時在意忽略了寫到別人時的感受

有時在意既不可太瑣碎、也不可太空泛

有時在意無須刻意支解生活、但也要能引人入勝

有時在意不可叫囂謾罵、無的放矢、更不可天馬行空致侵犯智慧財產

因為...寂寞的部落格中 仍有我在乎的觀眾.......

每一個相識或陌生的造訪,無心或刻意的隻字片語  都讓我驚喜....

也許 寂寞寂寞 就好  ...而這片小格呢..還是給它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