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輕一路走來,我有個很難解的怪癖,習慣將一年所有的煩惱與憂愁全部積累在11月..不斷反芻...

 

991122 001.jpg  

總有幾個相似的背影,幾條曾經的街道,一陣陣野薑花的香氣...會讓我陷入一種昏沉的憂鬱,11月的我也會特別愛哭......

而11月的此時,朦朧的情緒不知是我來不及準備?還是它漸漸散去,不再干擾我了呢??

今年....怎麼說,對我而言都是告別

雯離開紛擾人世,走得倉促到連曬的衣服都來不及收,而我離開近20年的工作場域,已將職場的苦與樂全部打包

把從前想了一遍,慢慢沉澱後.....告訴自己....... 

是該感恩的時候了!

11月除了自己即將邁入45歲,今天也是大兒子的生日,還有小葳,小米,逸芳(小逸芳差一點趕上11月班車),小子元,安惠......這樣燭光搖曳的11月,讓我格外留連各個廣告看板, 新聞事件...發生在與我們同行的11月.....

 

郭台銘的虎子在今天報到

認識49天,大S宣布和大陸美食少東汪小菲結婚

阿扁夫婦終於要入監服刑

27日五都首長的選舉,不斷上演藍綠廝殺.對決.拼場的無聊戲碼

亞運楊淑君的電子襪事件全國嘩然

媽媽都有講多喝水沒事的孫大偉離世

.........

喜喜悲悲  熱熱鬧鬧

  

牧師說:在猶太的曆法,11月是一年的開始,所以,不用等到1月1日才給自己換新,

打今年起,要相信-在11月-就會有美好的事在你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