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抹地,一邊聽我的蛋白質偶像-王文華的廣播,聽到要開放聽眾call in,分享"如何讓自己睡一個好覺"....

腦中盤算:

可獲得贈書一本價值約$300,我只需搭捷運4站前往取書,符合經濟效益....

而和王文華線上對話......無價

輕鬆進線後,可能當下太high,那個和"睡眠"有關的主題似乎點水般過,只顧著和王文華打情罵俏,有點忘我而不知所云....

我想起年輕的時候,深夜長伴的節目-秦夢眾的"尋夢園"

節目的序曲響起,就將人帶入一種幻境,像一朵淡淡浮雲,很適合的當時為賦新詞的年紀,

隱身在麥克風後的秦夢眾也是當時的偶像,想像中是翩翩又謙謙的紳士,有種虛無的安慰

當時尚未有 call in這玩意,有次節目中開放聽眾寫一篇小品文,可以在節目中播出,我隨即投稿,寄至學校隔壁的復興廣播電台

我只記得文章的第一句:"鏡中看到的其實不是自己".....以及聽到自己的文字幻化成磁性又感性的聲音時當下的感動...其餘的都不記得了,就像不記得今天在call in中心花花得亂謅......

 991102 001.jpg News98- 獲贈書一本

 

走進捷運站,邊走邊讀著今天的戰利品,猛一抬頭發現竟杵在對向的月台.....,趕緊下層,匆匆上車後,居然到了景安,才驚覺又搭錯了車,在月台心不在焉.上上下下..

今天真是神魂顛倒又語無倫次又傻哩瓜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